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Indraprastha Gas; 333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的Indraprastha Gas研究报告

Indraprastha Gas(IGL)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销量势头保持不变-总体销量增长为484mscm(同比增长14%,环比增长1%)。第三季度EBITDA和PAT为26亿卢比(PLe:28.5亿卢比; +同比增长6%)和16.6亿卢比(PLe:Rs1.74;由于天然气成本和其他费用较高,同比增长+ 15%)低于我们的预期。鉴于人们日益关注污染问题并增加了新公交车,IGL的销量轨迹可能会保持强劲。此外,新的CNG站的开放以及出租车/私家车转换的持续牵引将有助于增加交通量。最近有关NCR禁止炉油和石油焦以及地域扩张的报道将在中期推动销量增长。GST清单中包含天然气的报告将进一步帮助刺激天然气需求。

外表

我们将18/19财年的预测分别下调了5.6%/ 6.4%,以考虑到更高的运营成本并进行其他较小的调整。IGL仍在解决日益严重的污染问题。增加汽车/出租车的转换以及在德里增加新的公共汽车将推动收益。此外,禁止竞争性工业燃料的报道也是一个重大利好。重申三年期基于DCF的PT Rs333(“ Rs342”)的“买入”。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