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Reliance子公司移动HC寻求DMRC帐户的附件

Reliance Infrastructure(Rinfra)的子公司DAMEPL今天移动了德里高等法院,要求对DMRC的银行帐户进行扣押,因为在法庭给定的时间内,DMRC的银行帐户未存入超过516.4亿卢比的仲裁裁决(包括利息)中的75%。

德里机场地铁快运私人有限公司(DAMEPL)在一份申请中说,高等法院在其3月6日的命令中,维持了对Rinfra子公司有利的仲裁裁决,但已授予DMRC四周的时间,以存入75%的款项。

这笔钱将存入托管银行的代管帐户中,这些银行已向DAMEPL借了钱,用于机场快线项目。

在提交给Vibhu Bakhru大法官听证的申请中,DAMEPL说,迄今为止,德里地铁公司仅存入30.6亿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DMRC表示已对3月6日的命令提出异议,法院没有通过任何命令,并于4月10日列出此事进行审理,预计将在4月9日由更大的法官审理此上诉。

DAMEPL在其通过辩护人Rishi Agarwal提交的申请中,已寻求将DMRC的银行帐户附加到其必须存入托管帐户的金额的范围内。

3月23日早些时候,高等法院指示DMRC解决DAMEPL欠机场地铁线路项目银行的即时款项,因此DAMEPL的帐户不被称为不良资产(NPA)。

它已指示DMRC确定DAMEPL必须立即支付给11家贷款银行的金额,并在3月28日之前付款。

法院说,尽管获得了仲裁裁决,但不能允许DAMEPL在银行中的帐户成为NPA。

DAMEPL发出了一项临时请求,要求其向银行支付逾188.2亿卢比,以防止其在银行的帐户被归类为NPA。

根据DAMEPL的请求,必须立即付款的11家银行是Axis Bank,UC​​O Bank,Punjab和Sind Bank,Andhra Bank,印度中央银行,Dena Bank,Allahabad Bank,Canara Bank,Bank印度,IIFC英国和伦敦Canara银行。

3月6日,法院驳回了DMRC对仲裁庭要求其向DAMEPL付款的命令,但该法院已拒绝了Rinfra子公司的另一项请求,要求其提前向仲裁庭支付75%的款项,法院于2017年5月拒绝了该裁决。奖励。

两者之间的特许权协议已于2008年8月25日签署。根据该协议,DMRC将进行土建工程(不包括在仓库),其余部分(包括项目系统工程)将由DAMEPL执行。

在由DAMEPL的“促进者”基金,银行和金融机构投资的288.5亿卢比投资之后,机场快线于2011年2月23日投入运营。

DAMEPL表示已终止特许经营协议,因为DMRC未能在其发出通知之日起90天内纠正机场快线的某些缺陷。

它还说该协议自2013年1月1日起生效,该项目于2013年6月30日移交给DMRC。它说,在项目移交之前,DAMEPL一直将这条生产线作为DMRC的代理。

在友好解决问题的努力未取得任何结果之后,该仲裁于2013年8月开始进行。

DAMEPL是Rinfra和西班牙建筑公司Construcciones Y Auxiliar De Ferrocarriles的合资企业,分别持有95%和5%的股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