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塔塔公司完成向ATC Telecom的出售后,Idea Cellular上涨2%

周五,Idea Cellular的股票上涨2.5%,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将塔式业务出售给ATC Telecom Infrastructure的交易。

该公司宣布通过将其在ICISL(Idea的100%子公司)的全部股份出售给ATC电信基础设施,从而完成了其泛印度独立塔式业务的出售。

该交易已完成,企业价值约为400亿卢比,涉及约9,900座独立塔楼。

沃达丰将其独立塔式业务出售给ATC的交易早已完成,其企业价值为385亿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作为客户的沃达丰印度公司和Idea以及作为供应商的ATC都已同意在现有安排的基础上将彼此视为长期的首选合作伙伴。

如今,Idea和沃达丰印度公司已通过独立塔式塔楼资产获利,总企业价值为785亿卢比。

在09:18时,Idea Cellular的报价为62.95卢比,上涨了1.30卢比,或BSE的2.11%。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