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Shankara建筑产品; 234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Shankara建筑产品的研究报告

Shankara Building Products(SBPL)最近以“ Shankara BuildPro”品牌在班加罗尔开设了123号店。商店面积约8399平方英尺,并提供各种各样的产品。有了这家商店,公司已在YTDFY18开设了第17家商店,并符合其每年开设15至20家新商店的目标。在接下来的四到五年内,该公司的目标是将其店铺数量增加一倍,达到200家,而2017财年为106家。此外,该公司还旨在升级其旧店。目前,该公司已经升级了40家老店,并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升级其余60家店。

外表

我们预计RoCE在2017-20财年将增长680个基点,至29.7%。因此,我们维持对该股的买入建议,基于SOTP的目标价格为2340卢比/股。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