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央行(IndusInd Bank)从海外贷方筹集了5亿美元

印度工业银行今天表示已从海外贷款机构筹集了5亿美元(约3,193.75千万卢比)的定期贷款,以扩大其业务。

私营部门银行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已从一组海外投资者那里获得了银团定期贷款。

它说,此次筹款以及在本财政年度中从多边机构亚行和OPIC筹集的资金,将帮助该行扩大对客户的贷款。

它补充说,这笔贷款的期限为三年,将用于一般银行业务。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振奋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6月初,IndusInd Bank已从美国政府资助机构Overseas Private Investment Corporation(OPIC)筹集了2.25亿美元(约合1,445千万卢比),用于向中小企业提供贷款。

9月,该银行从亚洲开发银行(ADB)筹集了2亿美元(约合1,282千万卢比)的贷款,为农村地区的低收入女性借款人提供服务。

该银行的股票在BSE的交易价格为每股1,641.80卢比,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5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