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黑石集团将目光投向了Jet Airways的会员计划JetPrivilege:报告

理财新闻

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总部位于美国的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正在商讨购买现金短缺的Jet Airways忠诚计划的股份。

消息人士告诉新闻社,黑石集团的报价可能使JetPrivilege的估值在300-400亿卢比左右。

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拥有JetPrivilege的50.1%的股份,而Jet Airways则持有其余股份。阿提哈德在2013年以约1.5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股份。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报告称,拟议中的交易可能使阿提哈德航空和Jet Airways继续作为Jet Privilege的投资者。

Moneycontrol无法独立验证新闻。

Jet Airways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说,有关将其在JetPrivilege中的股份货币化的报道“纯粹是投机性的”。

JetPrivilege忠诚度计划使客户可以通过飞行累积飞行里程。航空里程可用于从合作伙伴商店购买机票或衣服和杂货。

消息人士告诉铸币局,目前尚不确定谈判是否会达成协议,而且可能还会有其他提议加入忠诚计划。

另请阅读-NSE要求Jet Airways澄清超过4亿美元的股权出售报告

该航空公司一直在削减成本的措施,并试图筹集资金,因为它难以继续运营。

该公司推迟了6月份季度的公布结果。

彭博社的报告说,银行也正在等待审计师认可该航空公司的财务业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