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电子商务市场Groupon正在寻找买家

根据Recode的一份报告,电子商务市场Groupon已使潜在买家知道它现在可以出售。

这家位于芝加哥的初创公司成立于2008年,通过向其在线客户介绍每日交易,在几年之内就位居榜首。

Groupon此前拒绝了Google提出的6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

目前,在日常交易部分下降一年后,Groupon的价值估计约为24亿美元。

相关新闻亚马逊,Flipkart需要建立塑料废物收集系统:从CPCB到NGT的FMCG /零售数据表明,电子商务对传统贸易的威胁是真正的原因,俱乐部工厂在印度的月活跃用户达到1亿

2016年,LivingSocial被Groupon以0美元的价格收购。

根据该报告,Groupon将其重点从商品类别转移到了核心数字凭单业务,旨在提高其利润率。

但是,该公司的收入在2017年下降了5.6%,降至28.4亿美元,这是自201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根据报告,IAC(InterActiveCorp)和阿里巴巴已被指定为潜在的收购方,因为IAC的首席执行官Joey Levin在Groupon董事会任职,而阿里巴巴在2016年购买了该公司6%的股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