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Bharti Infratel重新任命D S Rawat作为MD&CEO; Rajinder Pal Singh重新任命为独立董事

在重新任命的D S Rawat于周四,Bharti Infratel在重新任命的D S Rawat作为董事总经理和Rajinder Pal Singh作为独立董事。在SenseX上,公司股票以每件人数为0.18%,达到了0.18%.Rawat,

其任期于2020年4月1日起延长了,自2010年以来一直是本公司的一部分。他也是塔和基础设施提供商协会(Taipa)和北部地区印度工业联合会(CII)的成员。他是电子和通信的工程毕业生。他作为印度空军的一名官员花了他最初的职业生涯。他拥有超过31年的电信深入经验,可以在操作符文,技术,卷展览和监管界面方面进行电信深入经验 - 无论是来自运营商和供应商的透视。此前,他曾与爱立信和华为等领先的电信公司

合作,辛格在2020年7月15日开始,辛格的任期已经增加了另外五年。辛格在金融,工业,城市开发和基础设施的监管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他担任海德拉巴市公司委员会和海德拉巴城市发展权威副主席的职务。Singh还是Andhra Pradesh工业发展公司和Andhra Pradesh征税专员董事总经理。他于2005年3月至2009年9月担任主席担任普京&Sind Ban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