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技术观点:漂亮的蜡烛形式;市场处于超买区,可能出现修正

盘初低开后的Nifty50在盘整中处于负区域,但在交易的最后一小时设法弥补了这些损失,并在明天的印度央行利率决定之前,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于创纪录的收盘高点。

该指数在日线图上形成看涨蜡烛,也类似于日线图上的“ Hanging Man”模式。

吊人是看跌的反转烛台形态,通常形成于上升趋势的末尾或顶部(自7月19日记录的近期低点10,957.10反弹400点)。在理想的“吊人”模式中,要么会有一个小的上阴影,要么根本没有一个上阴影,一个小的身体和长长的下阴影。

NSE Nifty的50股股票低开于11,311.05,盘中低点11,267.75,但在交易的最后一个小时内设法弥补早盘损失,并触及盘中历史高点11,366。指数收盘上涨37点,至11,356.50。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到目前为止,它在2018年上涨了近8%,在7月上涨了6%。

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与交易咨询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告诉Moneycontrol,“尽管Nifty50几乎在周一触及的低点后回落,但连续第二天再次表现出上吊人的形态,这标志着谨慎。”

他说,随着指数价格上涨,并且远离其短期移动均线异常交易,任何时候都会出现均线回归现象,从而拉低价格以使其与均线保持一致。“即使技术震荡指标也正在加强短期回调的理由,因为它们到达了过度买入的区域,有必要在进行中的上涨中进行修正或暂停。”

然而,由于市场在周三即将进入货币政策事件,在该政策宣布之前交易可能仍然乏善可陈,并且任何失望都可能成为为几天整顿和巩固阶段定下基调的借口。

穆罕默德建议,如果该政策有利于多头,那么该涨势将扩大至11,450点,短期交易者应利用该水平来获利。

印度VIX下跌1.25%至12.43。专家称,总体较低的波动性表明多头正在紧紧抓住市场。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OI)被认为是11,000,接着是11,200行使价,而最大看涨未平仓头寸是在11,500,然后是11,400行使价。认沽看盘见于11,000和11,200点,而看涨看望见于11,400点,随后为11,700点。

Nifty指数一直在创出更高的高点-过去八个交易日以来都创出了更高的低点,甚至在市场上也出现了小幅下跌,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副总裁/分析师-衍生产品分析师Chandan Taparia表示。

他说,现在它必须继续保持在11,300区域上方,才能向11,400然后115,000区域扩展,而下行方面的主要支撑位在11,250然后11,171区域。

Nifty银行形成了内部酒吧模式,陷入了27,651至27,839之间的区域,但在过去六个交易日中继续形成较高的低点。

Taparia说,现在它必须继续保持在27,650区域上方,才能向28,000然后28,250区域扩展,而下行方面主要支撑位于27,500-27,400区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