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4年之前不可能同时进行民意调查:克里希那穆提

前民意测验小组负责人T S Krishnamurthy表示,在2024年之前不可能同时举行洛·萨卜哈选举和议会选举,并且需要进行宪法修正才能进行这种同步活动。

理想情况下,前首席选举专员克里希那穆提(Krishnamurthy)在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一再主张时,被要求分享他对这一问题的看法时说,最好每五年举行一次同时选举。

“可能吗?除非修改宪法,否则不可能实现。”

“我们遵循威斯敏斯特的信任投票制度。如果我们遵循有固定执行官的美国制度,那么将有固定任期……即使有人被选出,也必须由众议院选举产生。在此之前,前政府将继续运作。”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德里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普拉卡什·贾瓦德卡(Prakash Javadekar)出示了莫迪·戈夫(Modi govt)为首都国会议员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的工作报告:阿米特·莎(Amit Shah)

他说,同时进行选举的“另一种选择”是按照议会常务委员会的建议,对一年内应进行的所有民意测验进行汇总,但这还需要进行研究和修改宪法。

前CEC表示,从行政角度和节省资金的角度考虑,同时举行选举可能比较方便。

他说:“更重要的是,所有这些报复性的政治,恶性宣传,竞选和人身攻击将减少,因为它们(选举)将不在全年进行。”

克里希那穆提(Krishnamurthy)表示,由于一些州政府的五年任期于去年刚刚开始,因此2019年不可能同时举行选举,今年其他州也将进行民意调查。

他说:“可能是2024年,他们可以为此计划。”

关于总理为洛·萨卜哈(Lok Sabha),国会和地方民意调查进行一次选举而做的打击,克里希那穆提(Krishnamurthy)说,这也一直是选举委员会的观点。

“这需要修订州选举法。举行一次选举是可取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