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投资者在选举结果和RBI总督出口中颤抖

国家大会选举的退出民意调查使投资者紧张。投资者正在为今天的国家选举结果付费。在美国和中国之间的紧张局势上升,国内市场预计将遵循其他亚洲股份的弱点,并令中国11月令中国贸易数据令人失

望。在震动举动中,印度储备银行(RBI)州长Urjit Patel周一辞职。正式的是,他的辞职信引用了突然出口的个人原因,尽管看了突然退出的个人原因,但帕特尔是RBI和政府之间的凌乱面对

的受害者.Kotak Mahindra Bank(下降6.42%),Reliance Industries(下降3.83%), Adani港口和经济区(下跌3.76%),亚洲涂料(下3.45%),塔塔电机(下跌3.35%),太阳制药行业(下跌2.82%),HDFC(下跌2.19%)和Infosys(下降2.03%) ,昨天的贸易是主要的Sensex输家。政治前沿,

市场参与者正在等待2018年12月11日到期的五个国家选举的民意调查结果。大会选举的成果可能会为明年的大选方面设定语调。在Rajasthan和Telangana的投票于2018年12月7日举行。Madhya

Pradesh和Mizoram的装配选举于2018年11月28日举行。Chhattisgarh大会选举在2018年11月12日和20日的两个阶段举行。所有国家的投票数将于2018年12月11日在2018年12月11日完成。

据称星期五的民意调查表明,Bharatiya Janata党的风险将拉贾斯坦邦的控制失去对大会的控制,并在Madhya Pradesh和Chhattisgarh面临密切斗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