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Jamna Auto; 107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 Securities关于Jamna Auto的研究报告

Jamna Auto(JAMNA)发布了强劲的第四季度数据。收入达到59.6亿卢比(同比增长56%),这是由于对高吨位卡车的强劲需求以及提升车桥和抛物线弹簧的销量增加所致。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同比增长50%至8.94亿卢比,其中利润率提高了15%(环比增长192个基点),这得益于更丰富的产品组合和更高的运营成本。APAT为4.67亿卢比(同比增长34%)。

外表

由于抛物线形弹簧,起重桥和售后市场的收入增加,我们在19/20财年的收入增长了12%。预计在18-20财年收入/每股收益增长16/30%。鉴于出色的回报率,ROE(+ 30%)和惊人的增长,JAMNA将继续以其历史倍数(15倍)进行溢价交易。我们对该股票的估值为107卢比(20xFY20E),建议买入。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