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客户服务工作更倾向于自动化:报告

一份报告说,由于越来越多地采用人工智能,工作世界处于不断变化的状态,而最容易受到这种自动化驱动的工作是软件IT和客户服务。

根据就业能力评估公司Aspiring Minds的一份报告,客户服务,软件以及IT和会计工作具有很高的自动化潜力。

“客户服务工作具有最高的自动化潜力(64%)。这可以归因于该功能的过程是重复的,并且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实现自动化。”

由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机器人驱动的自动化已使工人感到不安,因为在各种任务中机器和机器人的性能要优于人类。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我们看到了人工智能的巨大潜力。在不久的将来,人们将看到AI使企业更加高效,并使他们能够更好地雇用员工。” Aspiring Minds的联合创始人兼CTO Varun Aggarwal说。

但是,诸如归纳推理和演绎推理之类的认知技能不受自动化的影响。报告补充说,再加上需求量很大,这些技能将成为未来最受追捧的技能。

另一方面,一般管理和市场营销具有最小的自动化潜力,因为这些角色需要高批判性和逻辑推理能力来支持创造性和理性的决策,从而使其难以实现自动化。

而且,诸如人员管理和开放经验等行为特征也不会因自动化而改变。

该报告分析了超过100万个职位空缺,这些职位空缺映射到30多个工作岗位和100种工作技能,以识别印度劳动力市场的自动化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