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ropEquity创始人从美国对冲基金回购股票,目标是在未来两年内进行1亿美元的IPO

Vandana Ramnani资金控制新闻

在极少数发起人回购股份的情况下,总部位于古尔冈的房地产研究,数据和分析公司PropEquity的首席执行官Samir Jasuja以10至12美元的价格从总部位于纽约的Och-Ziff资本管理公司回购了80%的股份。百万美元,并计划在未来两年内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该公司目前正在研究住宅房地产数据和分析,不久将推出一个商业和零售数据和分析平台,该平台将覆盖前八座城市的7万笔租赁交易。该公司首席执行官Samir Jasuja告诉Moneycontrol:“我们预计这两个行业每年将获得30-3.5亿卢比的收入。”

“随着新的商业和零售垂直市场在一个月或两个月内的推出以及当前订阅模式和CRM的扩展,我们预计未来两年的营业额将达到7.5亿卢比,EBITDA将超过2.5亿卢比。根据目前的估值,这家公司的估值应在100到2亿美元(约650到100亿卢比)之间。在过去的三到五年中,房地产技术吸引了数十亿美元的资金,特别是在亚洲。” Jasuja说。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EV路线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兴奋

“总体而言,抵押品风险评估产品将为公司带来25-30千万卢比的收入。30-35千万卢比将来自商业和零售。住宅业务已经给了我们1.5亿卢比,而我们将扩大到20-25千万卢比。总体而言,我们的营业额约为7.5亿卢比,EBITDA约为3亿卢比,我们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进行IPO。”

Jasuja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IPO前计划,他说:“我们将在未来15天到一个月内推出印度最大的商业和零售数据分析平台,该平台将捕获4-5个关键数据点。这将有助于那些计划做出商业或零售物业购买决定的人。这些工具将在交易中抛出数据点-每笔交易以什么价格完成,无论是收入分成模型还是零售模型,购物中心前部出租的价格以及其他楼层的价格或5公里外的空间被租用了。该工具将以透明的方式捕获价格差异。如果是商业空间,它将帮助那些希望出租办公空间并吸引租户,获得有关租赁到期的信息等的人。”

除租赁和商业领域的数据分析外,该公司还涉足集水区分析。“我们有一个工具可以告诉您在印度任何地方都会出现多少可负担房屋,有多少中等收入房屋以及有多少豪华房屋。对于那些想要建造购物中心或办公室的人,我们的工具将为他们提供有关什么是集水区以及是否有此类空间需求的数据。零售商将能够获得有关实际交易率的数据。我们正在建立情报,告诉他们每天在购物中心或购物中心中每家商店的销售额。最后,在零售方面,该公司正在与一家美国公司合作提供面部智能。”

买回公司后,发起人现在也开始扩展抵押品风险评估模型。“在附带风险评估模型上,有四种产品(我们正在开发)。我们已经与大型银行合作。该公司还正在批准项目融资。这意味着在为项目融资之前,需要获得银行的批准。对于这一垂直行业,我们将在未来一年半的时间里雇用100多人,” Jasuja说。

该公司还计划发布租金指数。

“我们一直在努力制定房地产价格指数。现在,借助RERA和更高的透明度,尤其是在商业租赁交易领域,我们正在建立第一个租金指数。我们已经准备好技术和数据,并将在未来三个月内推出该产品。”他说。

首次公开募股后,该公司计划投入大量时间来帮助消费者做出有关房地产购买的明智决定。“我们目前是军队的顾问,我们正在帮助军官购买通过研究和分析工具管理的房地产。我们希望将其推广给我们的零售消费者。我们计划采用一种破坏性的模式,将整个经纪业务传递给客户。”他说。

PropEquity公司成立于2008年。它是房地产中唯一的数据和分析平台,与CORE Logic和Costar等美国房地产数据和分析公司几乎相同。

[email protecte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