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收购欢乐食品厂,塔塔电力公司;印度短油:高拉夫·比萨(Gaurav Bissa)

LKP Securities衍生品分析师Gaurav Bissa告诉CNBC-TV18,“第一个建议是购买欣喜食品公司。今天,我们已经看到大量的多头头寸发生在大约4%的未平仓头寸增加上,并且在日线图上也处于良好突破的边缘。这样可以为接下来的两三个交易时段提供良好的组合。一个可以止损1,775卢比,并以1,820卢比的目标进行投资。如果这笔钱被取消,那么在很短的时间内收到1,850-1,860卢比,我不会感到惊讶。”

“第二个将是收购塔塔电力公司。这是从长期合并中得出的一只股票。它的交易价格在85-95卢比之间。现在,它的交易价格非常舒适。在包括今天在内的最近四个交易日中,它都增加了约18%的多头头寸。因此,这是一个很大的数目-四天内达到18%。95认沽期权在最近两个交易日中均表现强劲。100看涨期权的集中度非常高,一旦被撤出,Rs 105-108的水平就可以实现。一个人可以有95卢比的止损,并可以立即达到102卢比的目标。”

“最终和唯一的建议将是关于印度石油有限公司的期货。今天我们看到3%的未平仓头寸增加。在更高级别上已经创建了一些短裤。375卢比是一个非常强的阻力,在此水平附近反复出现,我们看到某种类型的空头头寸正在建立,通常会使其达到360-368卢比的水平。这可以作为目标,止损为376卢比,这可能是印度石油的空头,”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