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如果人民币再贬值5-8%,卢比可能达到74-75 /美元

卢比兑美元在未来6个月内将下跌多少取决于两个因素:人民币贬值多少以及美国经济增长维持目前强劲步伐的持续时间,使美联储保持强硬立场,货币分析师Anindya Banerjee Kotak Securities的一位分析师在接受Moneycontrol的Kshitij Anand采访时表示。

问:投资者的最大问题是–投资者现在是否应该担心土耳其经济危机的加剧?如果没有,为什么?

A:土耳其经济大约是印度经济规模的三分之一。尽管外币计价债务余额很高,约占其GDP的50%,但即使某些土耳其借款人违约,其债务规模也不足以承受全球蔓延。

因此,我们预计土耳其危机不会给印度等新兴市场国家带来任何中期风险。

相关新闻美元/印度卢比犹豫不决表明回调反弹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71.30-71.20的目标:ICICI直接卢比扩大涨幅,交易价格为71.34

问:土耳其的里拉兑美元在2018年对美元的汇率下跌了80%以上,并处于历史最低水平。最大的担忧是它欠西班牙银行,法国,英国,美国和日本贷方的外币债务?这看起来像是一种完美的传染病配方,它将影响全球的国家。你同意吗?

A:土耳其政府收紧了里拉的流动性,以抑制投机者做空里拉。同时,卡塔尔已承诺投资150亿美元,以帮助土耳其度过美元短缺的浪潮。

同时,土耳其已与欧盟展开对话。所有这些措施增强了人们的信心,里拉兑美元汇率从历史低点升值了24%。

市场担心实行资本管制,这将开创一个不好的先例,因为这会引起外国持有土耳其债务的人感到恐慌。

随着这种风险的减轻,我们认为土耳其危机不会给欧洲银行以及全球金融市场造成太大的传染风险。

问:您接下来的6个月对卢比有何要求?您是否认为我们将朝着71卢比/美元以上的水平迈进?

A:由于多种因素,卢比在艰难的2018年:1)油价上涨2)美联储收紧3)贸易战和中国经济放缓4)大选前的紧张情绪。

所有这些因素导致卢比的贬值幅度超过了亚洲的同行,并且比新兴市场篮子中的许多同行贬值。

但是,印度宏观经济状况稳定,通货膨胀得到控制,经济增长正在改善,结构改革正在逐步取得成果。过去六周油价下跌是另一个利好消息。

总而言之,我们认为卢比不会出现井喷的风险。由于卢比贬值后的价格降低,卢比的高实际利率将吸引资金流向。

在接下来的6个月中,卢比对美元的贬值幅度将取决于两个因素:人民币贬值多少,以及美国经济增长保持当前强劲步伐的持续时间,使美联储保持强硬立场。

在最坏的情况下,如果人民币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再贬值5%至8%,那么美元兑印度卢比的汇率将立即升至74 / 75.00的水平。

话虽如此,我们认为卢比在2013年不会受到任何风险,因为卢比是受全球因素驱动的。如果没有出现最坏的情况,那么在2018年剩余时间里,USDINR可以在68.00-72.00之间波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