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药物每周包装:辛格兄弟将前任高管苏尼尔·戈德瓦尼(Sunil Godhwani)归咎于该集团的财务困境

Viswanath PillaMoneycontrol新闻

故事的最新转折是Malvinder和Shivinder Singh-富通(Fortis)的前任发起人将责任归咎于前Religare高管Sunil Godhwani的麻烦。

辛格兄弟已经失去了对富通和Religare的控制权,并且正面临着日本制药商Daichii Sankyo的强烈抗议,Daikii Sankyo正试图执行从新加坡一家法庭获得的350亿卢比的仲裁裁决。

辛格兄弟上周在一份联合声明中称:“该集团今天的麻烦源于该集团与苏尼尔·戈德瓦尼(Sunil Godhwani)的协会,后者于2001年在Religare担任首席执行官,开始了他的协会。”

辛格兄弟进一步声称,戈德瓦尼经常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做出决定。他们说他是财务结构的建筑师,包括给Dhillon家族和公司的贷款,这导致了他们的财务麻烦。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Godhwani曾是领导集团金融服务部门Religare Enterprises的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还负责该集团的控股公司RHC Holding。

2016年7月,苏尼尔·戈德瓦尼(Sunil Godhwani)卸任Religare Enterprises的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并被任命为专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2017年9月6日,Godhwani也辞去了专职董事一职。

无法联系到他。但是,据《商业标准》今年1月的一份报告称,戈德瓦尼希望为其专注于印度市场的“压力资产复兴基金”筹集5亿美元。

Gurinder Singh Dhillon,被称为Babaji,是Radha Soami Satsang Beas(RSSB)的精神大师。辛格兄弟与达伦有渊源,并认为他是他们的导师。Dhillon家族对Singh兄弟的集团公司具有巨大的影响力。

据说辛格兄弟已经转移了大约250亿卢比的Ranbaxy出售收益,帮助Dhillon家族资助建立房地产帝国。

两兄弟在2008年将Ranbaxy Laboratories出售给日本的Daiichi Sankyo后,坐拥100亿卢比的现金。现在,大部分现金都被吹走了。

“在Ranbaxy交易完成后,决定Godhwani先生除在Religare担任职务外还将领导我们的家族办公室,从2008年底开始,他对RHC Holding及其子公司拥有完全的管理控制权。兄弟俩说,戈德瓦尼先生有望成为负责任的受托人和家族资源的管家,并因此成为我们声誉的管家。

他们补充说:“ Godhwani用他的职位构思和策划了十年来大部分时间的一系列交易,这导致了我们集团在2016年的债务负担。”

声明说,很明显,他利用我们对他的信任施加了不当影响,并利用了双方家庭赋予的信仰。

Singh Bros-云下的Dhillon交易

然而,辛格兄弟为达隆辩护,称他为精神领袖。

“在我们父亲帕尔文德·辛格博士于1999年去世之后,我们在迪伦先生中找到了一个锚和导师。我们对这一关系深表感谢。我们与Dhillon先生的关系仍然是属灵大师和门徒的关系。兄弟俩说,我们一直是并将继续保持着独特的特权和荣誉,与我们作为生活中的主要父亲人物迪伦先生有着密切的个人关系。”

它补充说:“我们确信,Dhillon和他的家人会对Godhwani的资源管理抱有类似的期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