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11月,移动用户群达到97.54千万千万:AI

根据行业机构COAI,11月份移动订户基数估计已达到9,754亿,净增加了8,330万新客户。

估算值包括Reliance Jio的10月用户基础数据(有14.59亿客户)和MTNL的360万用户。

“根据数据,印度的私人电信服务提供商共有9.745亿用户。数据还包括Reliance Jio Infocomm Limited和Mahanagar Telephone Nigam Limited(MTNL)截至2017年10月底的数字,”印度蜂窝运营商协会(COAI)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

根据COAI发布的数据,Bharti Airtel以29.68%的市场份额位居榜首,并在11月份又增加了404万用户,使总用户​​数达到了28.95千万。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21人在自动车爆炸中丧生;飞机跌入印度航空的投资失败: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

紧随其后的是Airtel,紧随其后的是Vodafone,截至11月底,该公司的订户数量为2110万,而Idea Cellular Ltd的订户数量为1,940万。

Airtel的订户增长为434万名,带动了用户的增长,其次是Idea增长了320万名的用户,沃达丰则增长了270万名的净客户。

根据该报告,Aircel和Telenor分别失去了约10,000和12.5万名客户。

COAI数据显示,UP(东部)圈位居榜首,共有849亿用户,而马哈拉施特拉邦则排在第二位,共有815亿移动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