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USDINR; 67.80-67.88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的USDINR货币报告

现货货币

在原油价格大幅下跌的支持下,卢比延续了涨势,缓解了对经常账户赤字(CAD)和国内通货膨胀的担忧。•由于意大利大选结果,欧元仍然坚挺,美元上涨。意大利的政治动荡引起了人们的担忧,即可能导致新的选举。短期内,欧元仍将受到意大利担忧的打压,即使在邻国中也有一些动荡。美元将从即将公布的5月就业数据中获得启示。

基准收益率

由于原油价格下跌,收益率下降,主权债券扩大收益。此外,卢比对美元的回升对国内债务市场也是有利的。•由于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没有变化。由于持续的政治动荡导致对新选举的怀疑,欧元收益率大幅下降。

NSE的货币期货6月NSE的近月美元兑卢比合约为67。在上一届会议上为63。6月合约未平仓合约增加4。前一日为31%•我们预计美元兑印度卢比将在较低水平找到支撑。利用该货币对的下行空间来建立多头头寸。

日内策略

6月的美元INR INR合约(NSEView:看好美元兑印度卢比买入美元在67.55-67.63范围内的市场手数:1000美元目标:67.80 / 67.88止损:67.43SupportResistanceS1 / S2:67.65 / 67.45R1 / R2:67.75 /67.8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