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ONGC Q4净增37%至5,915千万卢比

国有石油天然气公司(ONGC)今天公布了17个季度以来的最高利润,此前由于油价上涨,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三个月净利润增长了37%。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17-18财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为5,915.12千万卢比,合每股4.61卢比,高于上一财政年度同期的净利润4,340.18千万卢比。

该公司从提名油田获得的每桶原油实现了66.71美元,高于2017年1月至3月的每桶54.91美元。天然气价格实现的价格也上涨了15.6%,达到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89美元。

本季度,ONGC的石油产量下降了3%,至620万吨。

在整个2017-18财政年度,净利润增长了11.4%,达到1994.5亿卢比。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第四季度的营业额增长了5%,达到27,703.54千万卢比。

该公司一年中发现了12个油气发现,其中一半在陆地上。声明说,在六个陆上发现中,有两个是在当年本身货币化的。

“在18财年,ONGC连续12年登记的存款准备金率超过“一”。它说,这反映了ONGC多年来的强大探索记录。

这些发现是在克里希纳·戈达瓦里盆地,阿萨姆邦和特里普拉邦发现的。

ONGC董事会建议派发末期股息每股1.35卢比(27%)。这是对先前分两个阶段宣布的每股5.25卢比的中期股息的补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