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国际奥委会连续第二年获利最高取代ONGC

燃料零售商IOC已连续第二年击败ONGC成为印度最赚钱的国有公司,在汽油和柴油价格飞涨的情况下,有人呼吁勘探者补贴零售商,这引发了质疑。

数十年来一直是印度营业额最大的公司-印度石油公司(Indian Oil Corporation)上周公布了截至2018年3月31日(2017-18财年)的财年净利润21,346千万卢比,创历史新高,较Rs上升12%上一财年的总收入为19106亿美元。

石油和天然气公司(ONGC)昨天公布了其2018财年的数字-净利润增长了11.4%,至1994.5亿卢比。

由亿万富翁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领导的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连续第三年蝉联印度最赚钱的公司,净利润达到历史最高的36,075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印度最大的软件服务出口商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的净利润为25,880千万卢比,是该国第二获利最高的公司。

ONGC长期以来一直是印度最赚钱的公司,但三年前就被私营部门Reliance和TCS夺冠。实际上,其利润高于三大国有燃料零售商-IOC,Hindustan Petroleum Corp Ltd(HPCL)和Bharat Petroleum Corp Ltd(BPCL)的总净利润,但现在落后于IOC。

对于2017-18年度,HPCL上周报告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净利润6,357千万卢比,营业额为243.3亿卢比。BPCL本周早些时候公布了该财政年度的净利润为791.9亿卢比。

炼油和销售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导致一些人质疑要求ONGC补贴IOC,BPCL和HPCL出售的燃料的理由。

“看看他们的利润。ONGC高级官员说,他们不需要任何补贴支持。

“我们从事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和生产的资本密集型业务,必须通过内部应计费用来资助。与炼油厂不同,我们无法为风险勘探与生产业务获得贷款。”

他坚持认为,ONGC每年将投资30,000亿卢比至3,500亿卢比,如果再次要求补贴燃料,这将无法维持。

上游石油生产商,ONGC和印度石油有限公司在2015年6月之前最多提供年度燃料补贴账单的40%。

他们这样做是通过向出售给下游炼油和营销公司,IOC,BPCL和HPCL的原油提供折扣的方式实现的。这种折扣帮助零售商弥补了以低于成本的价格出售汽油和柴油所蒙受的损失。

在本周早些时候汽油和柴油价格分别创下每公升78.43卢比和69.31卢比的历史新高之后,上游生产商再次提供燃料补贴的想法被提了出来。此后,利率已略有降温,但威胁仍然存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