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卢比违反71 / $ - 马克;交易于70.97

印度卢比违反了71美元/ $折旧的21型柔媚的21辆棉花,以07.97

/ $。印度卢比在星期二的早上会议上享用17美元,以71.01美元兑美元汇率。与71.18 / $相比,国内单位以71.21 / $相比,较低的

3杆。9:55 AM,IST,货币交易于71.04 / $。该单位赞赏星期一以71.18 /美元关闭的13

桅帆。升值是在全球市场的宽松原油的背后,并在其主要同龄人的主要同学中的边际弱点。

在工业生产指数之前,投资者乐观的乐观态度(IIP)12月份和1月份零售通胀的数字也保持了国内

单位高架升高。股票基准指数周二汇总交易,Sensex在36,338次下降57分。漂亮还在10,860层次下降了21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