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关西Nerolac涂料; 600卢比的目标:柯达证券

Kotak证券有关关西Nerolac涂料的研究报告

我们最近与关西Nerolac涂料(KNPL)的管理层进行了互动,以了解公司和行业的发展。自过去十二个季度以来,KNPL各个部门的销量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同比增长,超过了亚洲涂料和伯杰的表现。出色的性能表现归功于:1)涂料行业的销量增长强劲; 2)公司推出的创新产品; 3)公司强大的分销网络(20000+经销商和102个仓库); 4)通过多种媒体平台的大力促销; 5)公司表现出的销售侵略性。管理层(我们同意)预计,随着可支配收入的增加,GDP的健康增长,强劲的汽车需求以及该国的私营/公共部门资本支出,中期增长势头还将持续。

Outlook推荐买入,目标价为600卢比,目标价为20倍FY20E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