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News18的Aaj Ka No.1竞选活动充满实质和微笑

犬儒主义常常是一种有效的应对方法,尤其是在媒体行业。它可以帮助您以出色的风格和轻蔑的态度驳斥大多数事情,甚至逃避实质性的争论。

但是幽默是一种更方便的工具,尤其是在事实支持的情况下:请查看News18 India广告活动,以庆祝该频道在印地语新闻中的Numero Uno时段。

“ Aaj Ka No. 1”运动吸引了媒体观察者,广告商和普通百姓的喜爱。毫无疑问,这场运动是高分贝的:它出现在第一线的一般报纸和商业报纸的头版以及电视频道的黄金时段。但是,其被广泛接受的原因不仅仅限于此。

事实证明,这场运动对不同的人来说是不同的事情。对于某些人来说,它是厚脸皮的,而且是在Network18(News18 India的母公司和印度最大的媒体网络)运营的广播电视广告“ 18 = 1”系列上建立的。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当我第一次在电台上听到它时,我很困惑,什么样的广告会说” Kal Tak Tha Sabse Tez。但是随着广告的播出,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广告,确实从混乱中脱颖而出。它确实使事情变得新鲜了。 BPO高管Deepti说。

Deepti指的是News18 India的厚颜无耻的竞选活动,使其与今日电视台的Aaj Tak的“ Sabse Tez”广告语背道而驰。

该活动基于印度BARC的调查结果,该机构对电视观众进行了测量,最终可以帮助公司计划其媒体支出。

根据BARC的一项研究,TV18的News18 India是印度市区黄金时段的第一电视频道,这是任何消费类公司最重要的市场。调查结果使Network18频道领先于其竞争对手Aaj Tak,Zee News和ABP News。

News18印度不是第一个巧妙使用比较武器的实体。还记得2000年初Candico著名的广告“ Minto –全薄荷,无孔”广告,它与“ Nestle Polo –有孔的薄荷”相反。

但是正如广告界资深人士伊曼纽尔·普普图鲁(Emmanuel Upputuru)所说,如今,大多数此类比较广告已被媒体公司采用。

“比较广告是可用于媒体的最古老的手段之一。如果您以任何方式领先,您都会带着它去城镇。总部位于古尔格拉姆(Gurugram)的创意代理商ITSA的创始人Upputuru说,“这是对公司进行估值的一个好因素。”

Ravi D“ Abreo是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广告公司Origami Creative的创始人,他是Network18的粉丝,并且是其各种平台(Moneycontrol,Firstpost或CNBC TV18)的热心追随者。D” Abreo说比较广告有助于吸引注意力。

D abreo说:“如果可以让某人说18 = 1,人们会说我想观看该频道,然后如果我喜欢该内容,我就会上瘾。”

普普图鲁说,这样的运动不仅可以与普通人建立联系,而且还可以与客户和员工建立联系。

“这对投资他们的客户有好处,对员工也有好处。他说,这对生态系统有益。

News18 India竞选活动真正起作用的是,通过巧妙的调整,它有效地利用了竞争对手的副本来对抗他们。

“我读过“ soch badlo,频道badlo”。我首先想到了Zee。但是后来我意识到这是News18的广告,这使我脸上露出了微笑。我不由自主地切换了渠道,经营自己的公司服务和维护工业机器的阿曼说。据他介绍,广告带有令人惊讶的元素和积极的一面。

D“ Abreo说:“这确实可以吸引观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