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F&O交易时要注意的五件事

Zerodha联合创始人Nikhil Kamath

证券经纪是一个受到严格监管的行业,在大多数情况下,交易所和监管机构都有大量检查手段。据说存在经纪人挪用资金的情况,但大多数经纪人在很大程度上将经纪人所拥有的资金与所持有的客户资金划清界限。

以下是零售客户可以采取的一些措施,以确保其经纪人遵循必需的规范和规定。

a)季度结算:

Nikhil Kamath联合创始人兼交易主管/ Zerodha请注意!PSB中不断增加的不良资产正在影响印度的财政赤字。这就是为什么BJP无法在卡纳塔克邦获得多数票的情况下,通往2019年选举之路似乎艰难的原因:使用货币衍生工具对冲您的外国风险或套利

确保您的经纪人遵守季度结算规则,其中您的帐户中所有未使用的资金都需要在每个季度末转回您的银行帐户。

此处要增加的警告步骤是每个月从交易帐户中提取资金一次,您可以选择在第二天转回。因此,不会失去任何交易机会。

b)每日报告:

经纪人被要求在每个交易日结束时向交易所发行mg 13档案,如果所涉客户的保证金低于交易所规定,则将处以罚款。

如果可以系统地遵循此过程,并且没有发生错误的报告,则可以与经纪人核对。

c)票据交换所:

选择不进行自我清算购买的经纪人会使用大型中介来清算交易,这增加了另一层安全性,因为提交给经纪人的客户资金由外部清算所承担,而外部清算所则具有附加的监管层并提供额外的安全性。

例如,像ILFS这样的票据交换所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并且具有非常称职的风险管理机制。

d)经纪人财务:

总是选择财务状况良好,几乎没有债务或没有债务的经纪人,这将确保与您合作的经纪人长期存在,因为他们将拥有可观的资产和强大的收入来源。

像http://comparebrokerages.in/这样的网站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通用平台,在该平台上可以确定经纪人集合的财务状况。

e)往绩:

具有多年道德行为记录并且阻碍严格的行为守则的经纪人应优先考虑。

总之,请注意,提供过度杠杆作用的经纪人应谨慎行事,因为这些人最有可能成为发球台的候选人。

在经纪方面,如今有大量的选择权,以及在线比较它们的选择权,支付过多的经纪权是一个主要的失误。

请牢记上述几点,选择最适合您需求的经纪人,将以行业前所未有的成本提供众多选择。

免责声明:作者是Zerodha的联合创始人兼交易主管。经纪公司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