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Dinesh Engineers的IPO将于周五开始:这里有十件事要知道

被动通讯基础设施提供商Dinesh Engineers将于9月28日开放首次公开募股,认购价为每股183-185卢比。

发行将在10月3日结束,而主投资者书将在9月27日(买/卖开始日期的前一天)开放。

Hem Securities是该书的首席运行主管,该书的注册商是Link Intime India。公司的股票拟在孟买证券交易所和国家证券交易所上市。

订阅问题之前,您应该了解以下10项关键事项:

相关新闻ITI后续公开发售于1月24日开始,可能会向SEBI筹集1600卢比的UTI AMC提交IPO文件,5名股东通过OFS UTI筹集超过3,000千万卢比UTI AMC可能在本周提交IPO文件,发售规模可能3,800-4,800千万卢比

公司简介

Dinesh工程师致力于主要向电信运营商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提供无源通信基础结构服务。

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它正在努力为许多电信运营商执行光纤铺设工作。

它的主要专业知识在于为电信供应商提供支持服务,包括管道和光纤电缆铺设的项目管理,基础传输和电信公用事业的建设,暗光纤租赁,光纤网络建设,管道和光纤的维护为印度各州的各种电信网络运营商和宽带服务运营商提供光纤和光纤项目交钥匙服务。

自从获得IP-I许可证以来,该公司已经建立了自己的约7500公里的光纤网络,该网络遍布拉贾斯坦邦,古吉拉特邦,马哈拉施特拉邦,果阿,卡纳塔克邦,安得拉邦和泰伦加纳州。其有线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已被Airtel,BSNL,Reliance Jio,Vodafone,Idea,Tata Communication等许多电信公司使用。

自2011年以来,它已在供应商项目下为电信运营商铺设了大约9500公里的光纤网络。

除电信客户外,它还在孟买铺设天然气管道的客户名单中也包括Mahanagar Gas。铺设天然气管道的工作是通过将天然气管道外包给分包商进行的。

公司的业务运营可以大致分为三类:电信运营商的项目执行(供应商项目); IP-I许可下的光纤铺设(IP-I);以及运营与维护(O&M)。

发行细节

首次公开募股包括多达1千万股股票。可以对至少80股的最低出价进行投标,之后可以按80股的倍数进行出价。

筹集资金

该公司计划在价格区间的低端筹集18.3亿卢比,在高端筹集185千万卢比。

所得款项用途

Dinesh工程师将利用IP-1许可建立更多的OFC网络,利用净发行收益扩大业务。将支出用于一般公司目的;并支付公共发行费用。

长处

>公司在印度建立了光纤网络。

>公司具有强大的项目管理和执行能力。

>增长很大程度上归功于高效的业务模型,该模型涉及对项目进行仔细的识别和评估,并着重于成本优化,这是通过精心计划和策略执行我们的项目的结果。根据IRU向电信运营商租赁光纤和管道的核心业务是独特的业务模式,这构成了我们收入的主要部分。

>它的质量和准时的执行力帮助它与主要客户建立了牢固的关系。

>拥有经验丰富的发起人,管理团队和熟练的员工队伍。

>公司坚持维护并遵守质量标准。

>与供应商和承包商有着协调的关系。

业务与增长策略

>扩大光纤网络的覆盖范围。

>扩展到与当前业务产生协同作用的业务领域

>增强客户关系

>增强项目执行能力

>继续专注于加强名字的商誉

财务和订单簿

截至2018年7月,该公司已为电信供应商铺设了大约17,000公里的光纤,其中包括在印度10个州运营的供应商项目和网络下铺设的光纤。

以下是公司在过去三个财政年度中所赚取的州级收入的详细信息:

订购书

订单簿包含未完成订单的未执行部分,即由公司担保的现有合同的总合同价值,减去已执行和开票直至该订单簿日期的工程价值。截至2018年4月,总订单额约为42亿卢比。

持股

发起人Dinesh Kollaiah Kargal和Shashikala Dinesh Kargal目前分别持有54.99%的股份和44.99%的股份。

管理

Dinesh Kollaiah Kargal是公司的发起人兼董事总经理之一。自公司成立以来,他一直担任公司董事会成员。他在电信基础设施行业拥有大约27年的经验。

Shashikala Dinesh Kargal是公司的发起人和全职董事之一。自公司成立以来,她一直担任公司董事会成员。她在电信基础设施行业拥有大约23年的经验。

Aksh Devesh Jain是公司的首席财务官。他是印度特许会计师协会的合格特许会计师。他拥有大约2年5个月的经验。

风险与顾虑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拥有Reliance Jio的所有权)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