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古吉拉特邦的新人民党政府将于12月26日宣誓就职

该党在周六表示,由维杰·鲁帕尼(Vijay Rupani)领导的古吉拉特邦人民党新政府将于12月26日宣誓就职。

人民党国民党领导人今天会见了州长OP Kohli,并要求成立政府。该党在拥有182名成员的议会中赢得99个席位,从而在选举中获得简单多数席位。

人民党人民党总理吉图·瓦加尼(Jitu Vaghani)在甘地纳加尔对记者说:“州长接受了我们的要求,并要求我们组建政府,然后我们于12月26日为宣誓就职仪式争取时间。”

瓦加尼说,颁奖典礼将在甘地纳加尔的萨奇瓦尔亚举行。

相关新闻国会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阿米特·沙阿(Amit Shah)德里大选:Fadnavis Challan表示,亲民族主义和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总理莫迪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德里HC寻求AAP,警察,EC的回应

党的国家部门已邀请总理纳伦德拉·莫迪,人民党总统阿米特·沙阿,人民党所有执政国家的首席部长以及由新民党盟友统治的各州的主要部长和党的所有高级领导人参加仪式。

瓦加尼没有透露将有多少部长与首席部长鲁帕尼和副总理尼丁·帕特尔一起宣誓。

鲁巴尼和帕特尔昨天在中央观察员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和党总书记萨洛伊·潘迪的出席下当选为人民党立法机关的领导人和副领导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