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市场公开平板;金属股收益

印度基准指数周二开放平面,早期贸易略有下跌。Sensex在41,797人下降了62分,漂亮下降了9点,12,320。(9.20 AM)

部门,指数与漂亮的金属领先的奖金和漂亮的银行领先

的失败者混合在一起。在美国 - 中国贸易协议之前,有必要的金属上涨

0.3%,预计将于明天在华盛顿州,TCS,WIPRO签署, Britannia Industries,Gail和Cipla是指数的主要奖金,而输家是银行,塔塔汽车,ongc,SBI和ICICI Bank.Several

公司今天将发布他们的Q3结果包括indusind银行,Wipro,Bandhan Bank,Chadha论文, Hathway Bhawani Cabletel和Datacom和TV18广播。印度卢

比在70.74 / $的1个月高高中开幕。

亚洲股票在签署贸易交易之前历史新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