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paceX和Tesla Motors首席执行官Elon Musk现在以31,800卢比的价格出售喷火器

在卖掉帽子之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异口同声地命名为建筑公司-无聊公司(Boring Company),准备提供最新的报价,即一台喷火器,这不是普通的,而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喷火器”。

看起来像一把大型黑白枪的喷火器售价为500美元或31,800卢比,现已开始预订。价格不包括国际客户的送货或手续费(当我们尝试向德里订购一个时,结帐价为710.56美元)。

在一系列的Instagram帖子中,马斯克发布了该设备的视频。“此外,我想明确指出喷火器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想法。绝对不要买一个,”马斯克说,“除非您喜欢娱乐。

不要这样另外,我想明确指出喷火器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主意。绝对不要买一个。除非你喜欢乐趣。

Elon Musk(@elonmusk)分享的帖子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在另一篇文章中,他说这“非常适合烘烤坚果”。

非常适合烘烤坚果

Elon Musk(@elonmusk)分享的帖子

他使用Twitter推销该产品,并宣布在宣布的一天之内已经订购了7,000多个设备。总共将只制造20,000个设备。

产品信息页还显示,灭火器是单独出售的,价格不菲(30美元)。

“购买价格过高的Boring Company灭火器!您肯定可以在其他地方以更少的价格购买一个,但是这个带有一个很酷的标签,并且按钮在上面很方便。”该产品网站说。

声称自己“保证任何一方都活起来的人”的喷火器还承诺,如果对上述费用不满意的话,也可以向其国际客户全额退款。产品的运输将从春季开始。

已售出50,000件的无聊公司帽子,已经发货了30,000件。根据网站上的信息,接下来的20,000将在2月23日之前发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