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Mahanagar Gas; 940卢比的目标:KR乔克西

KR Choksey关于Mahanagar Gas的研究报告

Mahanagar Gas Ltd.(MGL)报告的收入为58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11.7%,环比增长1%)。该季度的总销量为2.8毫米平方厘米-CNG为2.05毫米平方厘米,PNG为0.74毫米平方厘米。毛利率同比保持不变,但由于RMAT成本上升,毛利率环比下降至50.4%(-325 bps)。成本增加是由于液化天然气价格居高不下。营业利润率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本季度其他支出增加(环比增长143个基点,同比增长135个基点)。OPM环比下降454点子,同比下降104点子至30%,降至17亿印度卢比。尽管其他收入有所增长(同比增长34%,环比增长23%)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季度利润,但较高的折旧(环比增长118 bps和同比增长89bps)使NPM降至17.8%( -季度环比-347 bps和同比-108 bps)。税后利润为10.4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5.3%,环比-15.5%)。董事会建议每股派息11印度卢比。

外表

我们相信,随着对绿色燃料的更多努力以及公司稳健的扩张计划,MGL将从中受益。尽管天然气价格上涨导致成本上升,但逐步增加销量将提高公司未来几个季度的财务业绩。汽油和柴油等替代燃料的价格上涨也将鼓励更多的车辆改用CNG,从而使MGL和IGL等公司受益。我们已经修改了估算值,以考虑成本以及公司的扩张计划的增长。我们预计收入将在18-20财年期间以13.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而EBITDA将在18-20财年期间以23.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CMP的价格为833卢比,目前股价为19财年收入的12.4倍和20财年收入的11.5倍。我们以FY19E EP的67.14印度卢比的14倍市盈率来估值该公司,并得出940印度卢比的目标价(潜在上涨空间– 12.8%)。我们对该股维持买入评级。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