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GCPL任命Pippa Tubman为董事会成员,着眼于非洲市场

快速消费品制造商Godrej消费品有限公司(GCPL)表示已任命Pippa Tubman Armerding为公司董事。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一任命将使该公司能够利用其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观点来指导其在非洲的发展。

她补充说,她将成为GCPL董事会的第五位女董事。

在评论发展GCPL执行主席Nisaba Godrej时说:“我很高兴皮帕同意加入GCPL董事会。从增长的角度来看,非洲大陆对我们而言极为重要,皮帕拥有的丰富的非洲知识和专长将是其战略优势。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Armerding是一名律师和商业专家,在非洲,亚洲,欧洲和美洲拥有20年的运营经验。

她目前是哈佛商学院(HBS)非洲研究办公室主任。

在加入哈佛商学院之前,皮帕是一名独立的法律和战略顾问,从事各种项目,包括旨在增强和教育非洲青年,尤其是女孩的项目。

她还是微软南非法律与公司事务总监。

在2017-18财年第三季度,GCPL的非洲业务(其中还包括“自然力量”)增长了4.54%,达到598.5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572.55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