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Unitech案例:陷入困境的公司通知SC它已经完成了价值40亿卢比的土地交易

陷入困境的房地产公司Unitech周一通知最高法院,它已与买方完成了价值40亿卢比的土地交易,这将有助于完成未完成的项目并向购房者退款。下一次聆讯日期定为2月16日。

该公司通过其律师告诉以首席大法官迪帕克·米斯拉(Dipak Misra)为首的长凳,该公司正在与一家公司进行谈判,以分别出售其在钦奈的两部分土地,价格分别约为170千万卢比和229.45千万卢比。

法官还由法官AM Khanwilkar和DY Chandrachud组成的法官席指示,买主的官员应出庭,并在2月16日提供其财务凭证,并以书记官长的名义提出40亿卢比的征求意见稿。它倾向于购买Unitech的土地。

法院说:“如果公司希望以(Unitech)所指示的价格购买该物业,则可以以最高法院司法常务官的名义携带上述数额的草案,以便发出进一步的指示。”听证会持续了15分钟。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穆迪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但是,最高法院没有就Unitech Ltd董事总经理Sanjay Chandra给予他为期八周的羁押假令的要求发表评论,以使他能够安排钱退还购房者并完成正在进行的住房项目。

最高法院还指示,Unitech Ltd.的购房者有兴趣按照目前的状态占有其住房,可以就此事作为法院的法庭之友,与辩护律师Pawan Shree Aggarwal保持亲密关系。 Varun Chopra,倡导者。

出席该公司的高级辩护律师穆库尔·罗哈吉(Mukul Rohatgi)在替补席上告诉法庭,法院已指示钱德拉(Chandra)存入75亿卢比,以维护购房者的利益,并且正在尽最大努力。

他还提到了Telangana政府据称欠Unitech支付的2007年该公司应付款。“我(Unitech)必须追回款项。这些是我入狱无法收回的数额。法院可能会考虑准予羁押假释,为期八周。”

听证会即将结束时,该公司告诉长凳,尽管最高法院下达了命令,但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已通过了针对Unitech的命令。替补席说,它将分开处理。

法院早些时候指示监狱管理部门为钱德拉与他的公司官员和律师会晤提供便利,以便钱德拉可以安排钱退还购房者以及完成正在进行的住房项目。

在德里高等法院于8月11日驳回了由158个Unitech项目购房者在2015年提起的刑事诉讼后,钱德拉(Chandra)正在寻求最高法院的临时保释。在古尔冈。

此前,法院保留了国家公司法法庭12月8日的命令,允许该中心接管陷入困境的房地产公司Unitech Ltd.的管理。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于12月8日暂停了该公司的所有八名董事的职务该房地产公司因管理不善和资金挪用的指控而获得授权,并已授权该中心在董事会中任命其10名候选人。在根据2013年《公司法》第241条提交的请愿书中,政府要求法庭撤消八名董事,并说该公司在近70个项目中拥有超过600亿卢比的债务和超过1.6万个未交付单位。

NCLT的命令还说,政府必须在12月20日之前给出其提名人的姓名,并禁止Unitech的八名被停职的董事出售其个人和公司财产。

12月12日,最高法院对该中心动用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来控制陷入困境的房地产公司Unitech Ltd.董事会的方式表示严重忧虑。

司法部长KK Venugopal承认,这不应该发生。当最高法院被起诉有关Unitech未能向购房者退款的问题时,政府不应该与NCLT取得联系。一位律师在周三的听证会上说。

NCLT 12月9日的命令被搁置,这意味着Unitech的发起人Sanjay Chandra目前正在监狱中,他可以从监狱中恢复出售资产的谈判,以产生75亿卢比的资金,而这笔资金他被要求在12月底前交存法院。

最高法院在10月30日表示,只有房地产集团在12月底之前将钱存入其登记处后,被捕商人钱德拉才能获得保释。最高法院早些时候曾指示监狱管理部门为钱德拉与他的公司官员和律师会晤提供便利,以便钱德拉可以安排钱退还购房者以及完成正在进行的住房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