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预计未来五年珠宝业务将增长2.5倍:泰坦

泰坦公司(Titan Company)的首席财务官S Subramaniam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谈到了其公司和行业的最新动态。

就经济状况而言,我们确实具有可见性。他说,在未来的十五年中,我们应该以超过7%的速度增长。据他介绍,几十年来,公司一直表现出色。

消费者可支配支出的趋势正在增加。他补充说,我认为黄金在印度不会流行很长时间。

Subramaniam说,我们希望加强眼镜的使用,我们也在探索自由空间。

S SubramaniamCFO / Titan期望对宝石和珠宝行业的贷款进行更严格的审查:Titan 18财年的收入目标为1,500亿卢比是可以实现的:泰坦珠宝业务将在2018财年实现20%以上的增长:泰坦

他进一步提到,我们应该对未来相当乐观。他说,我们预计未来五年珠宝业务将增长2.5倍。

在谈到最大挑战时,他提到,如果黄金大幅波动,则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阻碍该行业的增长。

该公司专注于不断获得市场份额。

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