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etflix今年在内容上花费高达12-13亿美元

2018年,在线视频流媒体巨头Netflix预计将花费12-13亿美元用于制作新节目,同时对现有节目进行策展。据《经济学人》报道,今年的预算支出似乎比其他任何电视或电影制片厂都要多。

去年,Netflix在节目制作上的支出超过90亿美元。2016年,他们大约花费了约70亿美元。

该公司的业务模式基于1997年推出时DVD的销售和通过邮件出租。拥有20多年历史的Netflix,如今已被视为流媒体服务以及电影和电视行业的佼佼者。

根据同一份报告,Netflix今年可能会上映82部故事片,而华纳兄弟公司将仅上映23部电影。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该公司也即将制作或购买700部新的或独家许可的电视节目。他们将增加近100部剧本和喜剧,特别喜剧,纪录片和儿童节目,等等。

目前,Netflix正在21个国家/地区制作内容,包括巴西,德国,印度,韩国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