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苏南达·普什卡(Sunanda Pushkar)死亡:法院今日对押记书进行认领

德里审判法庭将在周四审查德里警察在圣丹达·普什卡(Sundanda Pushkar)死亡案中的起诉书。国会领导人兼国会议员沙希·塔罗尔(Shashi Tharoor)在2014年被指控教to其妻子Sunanda Pushkar自杀。Tharoor是唯一被安排为该案被告的人。

大都会法官Dharmender Singh法院将审理该指控单,并将其提交给CBI特别法官Arvind Kumar的分庭。德里警方可能会敦促召集塔罗尔。检察官曾说过,根据法律程序,Tharoor因涉嫌该案而只能由法院传唤。

警方在其长达3,000页的收费表中还指控Tharoor虐待其妻子。在Tharoor的妻子在德里的一个旅馆房间里被发现神秘身亡后,已经有四年多的时间提出了指控表。

关闭阅读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