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RIL在Q2结果之前击中RS9 LAKH CR的市场帽

依赖行业周五越过RS9 Lakh CR的总市场资本化,现在是市场上限(M-CAP)的印度公司最有价值的印度公司。该股票在今天报道的Q2结果之前,股票在BSE上达到了新的52周高,BSE在BSE

上。致力于触及RS9 Lakh CR,由M-Cap制作印度最有价值的公司TCS达到第二个职位,其M-Cap在RS7.67 Lakh Cr。Reliance Industries Ltd(RIL)预计将在Q2FY2010.Stock浏览中心报告净利

润净
利润,景观:Reliance Industries Ltd目前在RS1,422.45上交易,从之前的截止1,396.15卢比,上

涨或1.88%。 BSE。脚本在RS1,403.10开业,触及高低的RS1,428和Rs1,399.7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