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塔塔钢铁(Tata Steel)收购Creative Port Development 51%的股份,上涨1%

塔塔钢铁公司的股票在公司完成了对Creative Port Development的股权收购后,周三上涨了1%。

该公司已获悉已完成对Creative Port Development 51%股权的收购。

该股分别在2018年1月15日和2018年7月19日触及52周高点755.06卢比和52周低点493.50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17.18%,比52周低点高26.72%。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该公司过去的12个月(TTM)每股收益为49.67卢比。(2018年6月)。该股票的市盈率(P / E)为12.59。该公司的最新账面价值为每股511.35卢比。

以现价计算,该公司的账面价值为1.22。该公司的股息收益率为3.2%。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