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塔塔化学退出肥料业务;完成出售Haldia单位

塔塔化学公司今天说,它已经完成了其在西孟加拉邦的Haldia化肥部门的出售,以及以872.84千万卢比的价格向荷兰的Indorama Holdings BV出售贸易业务。

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已将磷肥业务以及包括散装和非散装肥料在内的贸易业务通过持续低迷出售给了Indorama Holdings BV的全资子公司IRC Agrochemicals。

塔塔化学公司在文件中说:“该公司今天已从IRC收到872.84千万卢比的资金(受制于通常的竣工调整),”。

代价包括572.76千万卢比的现金和信用证/银行担保。应收补贴款不包括在交易中。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因此,它补充说,交易完成后,公司的撤资业务将从2018年6月1日起转移到IRC Agrochemicals。

塔塔化学公司最近表示,撤资符合其战略方向,即专注于特种化学品和食品业务,同时保持在无机化学品领域的领先地位。

下午该公司股票在BSE的交易价格下跌了0.56%,至735.4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