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南印第安银行考虑通过股权和债务和9月4日筹集资金

南印度银行已通知BSE,该公司董事会会议于2020年9月4日,尤其是通过发布股权股份来审议并批准募集资金,包括但不受优惠问题的限制和/或合格机构的位置(QIP)/全球存款收据(GDRS)/美国存款收据(ADRS)/外币兑换债券(FCCB)/或私募私募基础上的任何其他方法,FPO,权利问题等。受监管可能需要的批准。“

通过发出债务证券借款/外币借款/筹集资金,包括但不限于2013年公司法案第42条的非可换股债券,MTN,债券,MTN(证券招股章程和分配)规则,2014年,SEBI(债务证券发行和上市)法规,2008年,SEBI上市规定和其他适用法律,如果有的话,须经监管批准

,如M银行所说,唉。股票在BSE上以前的Rs7.61收到Rs7.61的卢比,股

票以Rs7.27达到了卢比,售价为Rs7.61。 .86和RS7.20分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