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21世纪世界最佳男演员中预测的诺查丹玛斯将来自印度”:吉涅什·梅瓦尼(Jignesh Mevani)袭击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

达利特领导人吉涅什·梅瓦尼(Jignesh Mevani)对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情有独钟,原因是袭击了马哈拉施特拉邦的达利特人,并质疑总理在此类问题上的立场。

去年八月,莫迪总理曾说:“如果你想开枪,那就开枪杀我,而不是我的达利特兄弟。”总理对牛警员对达利特人的袭击作出反应。

古吉拉特邦议会议员迈瓦尼(Mevani)发推文说:“诺查丹玛斯预测,在21世纪,世界上最佳男演员将来自印度”。

梅瓦尼出席了纪念比米亚-科里冈战役200周年的活动,该战役见证了对达利特人的袭击,并导致孟买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的暴力事件。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莫迪曾说:“团结是国家建设的最重要部分。但是有时这样的事件发生,使我们垂头丧气。向社会贫困阶层的人民提供支持,尊重和荣誉是我们的责任。”

阅读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