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李忠晟:黄金今晚初请最新操作策略及后市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资讯:

9月3日,美元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涨,此前ADP数据显示,美国企业8月新增就业人数少于预期,美元涨势一度受阻,但随后便触及盘中新高。而欧元下跌,延续了两大货币在周二分别触及两年新低和新高之后开始的逆转走势。在G10货币中,挪威克朗表现最差,欧元跌幅次之,而纽元和加元表现相对较佳。美元指数延续隔夜升势有望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录得上涨。此前美联储褐皮书报告趋向乐观,令投资者对此后非农就业数据仍予以较高期望,同时全球投资者对欧洲疫情、日本政局和国际贸易风险等状况的顾虑,也带动避险资金重新流入美元市场,这令美元指数在周二触及两年多低位后暂时企稳。市场将等待周五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来指引黄金的下一步行情动向。

现货黄金价格走势解析:

日线级别:高位震荡;布林带三轨趋平,金价当前承压中轨下方。MACD死叉、绿柱动能渐弱,KDJ接近粘合、指数位于50上方。从技术面看,黄金多空焦灼,料延续震荡走势。4小时级别:区间震荡;四小时级别来看,布林带收口,金价受布林带下轨支撑。MACD死叉、指数徘徊0轴附近,KDJ粘合、指数接近30。从技术面看,黄金短线仍有小幅回调可能。

上行方面,先留意1992.48,这既是9月1日触及的高点,同时又与布林带上轨相近。强阻力2000.00关口,若上破该关口,将进一步提振市场看多情绪,有助金价重新测试前高2015.69。下方初步支撑先留意布林带下轨1934.26,若跌破甚至可能测试前低1902.89。综合来看,操作上建议上方阻力短期关注1970-1960一线,下方支撑短期关注1928-1921一线。

原油资讯:

油价周四盘初几无变动,维持于隔夜触及的数周低位附近,因美国经济复苏步伐不均引发对燃料需求的忧心。油价周三下跌逾2%,跌至近四周最低收盘位。因为市场预期炼油厂对原油的需求将在秋季下降,同时在美元上涨之际投资者买入美元避险。美国EIA公布,8月28日止当周美国汽油需求从一周前的916万桶/日降至878万桶/日,进一步表明复苏有限。另一方面,OPEC+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下次会议将于9月17日召开。该委员会监督减产协议执行情况,并为OPEC+提供建议,伊拉克周三否认正寻求OPEC+减产协议豁免。

国际原油价格走势解析:

日线级别:窄幅震荡;布林带始终趋平,油价有所走低,失守布林带中轨;目前MACD死叉、绿柱动能小幅增加,KDJ死叉、指数位于50下方。技术面看,油价短线料延续震荡微跌,但波幅预计有限,投资者仍等待价格出现决定性突破。操作上,日内激进尝试以择高短空为主,但是考虑到在非农数据公布前期,市场情绪也会变得谨慎,且目前美元指数走势也关键的压力93附近破坏,短线市场不确定性风险比较大,故对于黄金的操作上,务必以轻仓以及极轻仓的状态来应对,防范异常波动风险。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短线思路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3.5-4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0.5-40.0一线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