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urobindo在收购Mallinckrodt的特种仿制药业务后即告完成:报告

据《经济时报》报道,Aurobindo Pharma即将以850-900百万美元的价格收购Mallinckrodt在美国的特种仿制药业务,包括其基于阿片类药物的止痛药组合。

这家制药商是印度销售额第二大的制药商,对Moneycontrol表示,它无法对“市场投机”发表评论。

去年,Mallinckrodt的仿制药部门被搁置,原因是它对该公司的业绩造成了压力。

美国政府正在严厉打击医生和制药公司将阿片类药物推给患者,从而导致处方药滥用。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冠状病毒:在喀拉拉邦冠状病毒中有633人正在观察:官员说,果阿人住院作为预防措施

结果,非专利业务的营业收入在2017年下降了39%,为2.315亿美元。

去年7月,这家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的公司是美国最大的止痛药羟考酮生产商之一,同意支付3500万美元的罚款,以了结未能报告可疑药物订单的指控。

Aurobindo正在考虑在美国和欧洲进行收购,并且已经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被公认为是收购Mallinckrodt非专利药业务的潜在收购者。

这家印度制药商在扭转其收购业务方面拥有良好的业绩记录。该公司于2014年4月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了Actavis在西欧亏损的仿制药业务,并在收购后的两年内实现盈利。

同年,Aurobindo还以1.3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Natrol,最终以破产法庭下令的拍卖方式最终出价最高的人。这有助于该公司进军美国的营养保健品领域。

Natrol在被收购后的第二年也实现了盈利。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分析师说:“尽管阿片类药物业务在美国估值不高,但可能会冒险。”

羽扇豆公司以8.8亿美元收购了美国制药商GAVIS,以进入美国的止痛药市场。支付的金额相当于GAVIS年销售额的9倍。

但是,到目前为止,GAVIS的贡献一直低于预期。批准的步伐一直很慢,美国对使用阿片类药物的镇压也无济于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