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4月2日至6日的股市预测:萨蒂什·古普塔(Satish Gupta)

由astrostocktips.in的Satish Gupta

每周行星位置:在这一周中,月亮将在天秤座,天蝎座和射手座中转。射手座的土星和火星。木星勋爵在天秤座。摩tu座的图图勋爵。双鱼座的太阳与水星。金星在白羊座。拉胡勋爵在巨蟹座。射手座的冥王星。水瓶座的海王星和白羊座的天王星。

控制我们的思想(佛陀)的水星行星正在双鱼座过渡,并于2018年3月23日至2018年4月15日处于逆行位置。注意,因为可能会做出错误的决定,从而导致财务损失,具体取决于其在各个星座中的位置。技术分析师/研究人员受到的影响可能最大(因为水星是该行业的重要代表)。双鱼座,双子座,处女座,上升/拉什的人需要格外警惕。

关闭以下部门将获得占星术支持:

食品加工:大不列颠,欢腾食品,雀巢,瓦迪拉尔工业,Varun Bevrages,Manpasand饮料等。该行业也在上周和本周进行了预测-大不列颠,雀巢和欢腾食品上涨了3-5%。

Satish Gupta首席执行官/ AstrostocktipsTata Elxsi,NIIT Tech,Mindtree,HCL Tech,TCS获得占星术支持:Satish Gupta DHFL,Ujjivan,Shriram Transport和Cholamandalam Investment获得占星术支持:Satish Gupta Zee Entertainment,IRB Infra,NCC,Bajaj Finance,Raymond获得本周的占星术支持:萨蒂什·古普塔(Satish Gupta)

住房金融/ NBFC:DHFL,Repco Home Finance,HDFC,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Bajaj Finance,Cholamandalam Investment,Bajaj Finserv,Shriram Transport等。在上周及本周内,也预测了该部门–在住房金融部门中-PNB住房增长了9%在NBFC领域-Bajaj Finance,Cholamandalam Investment和Shriram Transport增长了5%至7%。

酒:联合精神,酒精,联合啤酒厂,索姆酿酒厂,贾加吉特工业公司等。

电信:Bharti Airtel,Reliance Communications,MTNL,Idea Cellular等

医药和信息技术领域也将获得占星术支持。

预测下一个萨瓦特2075年的看涨领域

购买可以在短期内成倍增长的股票是每个投资者的梦想。但是在适当的时间识别并购买此类股票并在适当的时间退出并不容易。时间是投资或交易中最关键的要素。可以通过金融占星术了解此时间。占星术只是一门可以正确预测未来的科学。

每年从占星学的角度出发,新的萨姆瓦特(Samvat)(印度新年)开始,根据行星的位置,某些新领域开始获得强大的占星术支持并开始跑赢大盘,而其他一些表现较早的领域则开始跑输大盘。

一些行业/股票仍然落后。根据我们作为金融占星家20多年的经验,受占星术支持的部门的股票跑赢大盘,无论牛市还是熊市,无论市场行为如何,其收益都过高。

每年3月/ 4月,当新的Samvat开始发布时,我们都会发布新的Samvat扇区。这次新的Samvat从2018年3月18日开始。

我们坚信,这些特殊的占星术位置为投资者和交易者都提供了非常独特的机会。如果正确利用此机会,可以保护您现有的投资组合,同时也可以优化您的未来投资和交易。因此,请尽早与我们联系并订阅或续订《萨姆瓦特2075》领域。毕竟,成功的投资和交易仅与时机有关。

不用说我们过去的无数预测,在该预测中,萨姆瓦特地区的大多数股票回报丰厚,某些股票升值了500%以上。

经过多年的差距,制糖业在2015年开始获得占星学的支持,许多股票-Dwarikesh糖,Mawana糖,Uppar Ganges,Uttam糖等上涨了500 – 900%。

在2016年,染料/化工行业获得了占星术的支持,Bhageria Industries,Thirumalai Chemicals,Sudarshan Chemicals等股票上涨了490-650%。

在上一次《萨姆瓦特2074》(2017-2018)期间,除了其他部门外,预计食品加工部门也得到了占星术的大力支持。该行业的许多股票价格过高。

得到占星术强有力支持的行业通常不受市场下跌的影响。

得到占星术大力支持的行业也开始获得喜讯,同时该行业的监管机构也给予了各种积极支持,从而获得了强劲的增长和超积极的成果。大多数问题也开始解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