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RDAI成立可穿戴便携式设备保护套创新工作组

印度保险监督与发展管理局(IRDAI)已组成一个工作组,研究可穿戴和/或便携式设备在保险中的使用创新。

监管机构表示,在健康保险和人寿保险的背景下,可穿戴设备可用于衡量个人健康状况,纳入健康生活方式等。关于汽车保险,IRDAI最近就汽车保险中的远程信息处理提出了一份讨论文件。

IRDAI说:“在鼓励创新的同时,监管机构必须与创新并驾齐驱,同时考虑保单持有人的利益。”

这个由十人组成的委员会由监管机构以及人寿和一般保险公司的代表组成。IRDAI的CGM Yegnapriya Bharath将担任委员会主席。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振奋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公司Allcargo将其在Gati的股份增至20.8%

工作组将从风险改进,风险评估以及此类设备的使用/分发的角度出发,作为政策设计的一部分,研究如何处理技术进步,特别是可穿戴和便携式设备。

此外,它还将了解该领域其他司法管辖区的做法,并提出需要考虑保单持有人利益的政策框架。

IRDAI表示,该负责人还将研究可能影响定价的各个方面。他们必须在8周内提交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