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5只股票,最多可以产生18-30%的短期回报

Shabbir Kayyumi

纳尔诺里亚财务顾问

Nifty于8月24日以每周为基础的高位收盘,截至目前,周线图上的价格格局没有逆转。然而,振荡器的超买水平表明在较高水平上有一些利润储备。

尽管Nifty在前一周的最后两个交易日交易走低,但收盘跌破11,538仍令多头感到震惊,直到那时上行趋势才完好无损。较低的时间框架趋势线突破将在11,580水平以上,这会将价格推高。

Nifty的五日收盘价简单移动平均线(DMA)在11,546附近,表明除非该指数跌破该价位,否则牛市是完整的,不过,如果它很快在11,700附近交易,也就不会感到惊讶。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到目前为止,稳定的关键因素是第三季度收益的12,100点经纪公司维持10只股票的“买入”,并具有9-23%的上行空间幻灯片/这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此外,强劲支撑位在11,500水平附近,这是一个心理标记,11,494也处于低位。决定性的突破并收于11,640美元以上的水平可以使Nifty在到期周内升至下一个11,800水平。

从衍生数据来看,看跌期权的未平仓合约最高持仓量(OI)约为11,000,随后为11500的行使价,边际差额仅为10万,而看涨期权的最大未平仓合约(OI)约为11,600,随后为11,700。

期权数据表明,近期交易区间介于11,450和11,650之间。有趣的是,看跌期权的作者更积极地将其行使价从11,400调整为11,500,这也显示了Nifty的看涨基调。

我们预计下届会议将横向看涨,在较高的11700和较低的11450范围内,但是,也可以看到针对特定行业的行动。

另一方面,Nifty必须收于11,365点以下,这将导致修正至11,230 / 11,150水平。符合我们观点的Nifty银行上周在27,700和28,300的窄幅区间内交易。我们预计横盘走势将在27,600-28,600范围内看涨。但是,不能排除交易到新高的可能性,我们可以看到每月到期的波动。

贸易建议:

BHEL:买/买范围:78-80卢比/目标105卢比/止损64卢比/上涨30%

在日线图上进行短期盘整之后,BHEL-Scrip给出了下跌的通道突破。从最近几天开始,它一直高于其所有重要的移动平均线,这显示出进一步的上涨动力。在每周图表上,多头蜡烛表明未来几个交易日进一步看涨。此外,RSI突破了趋势线,并且也维持在9天均线上方,这都为上行动力提供了线索。通过查看所有这些因素,交易者和投资者可以以80的价格购买该凭单,而止损为64的目标价格为105。

PTC印度:买/买范围:85-87卢比/目标108卢比/止损77卢比/上涨24%

PTC-它已经确认了从当前下降趋势的逆转。它还在20日均线和50日均线上方出现看涨突破,此后自最近几天以来正在巩固在这些日均线上方。头肩形态的倒转也预示着未来几天的积极趋势。因此,短期内预计当前水平会有一些新的买盘。因此,我们建议在88附近的股票中持有多头头寸,止损77。上升目标是108。

巴拉特电子:买/买范围:115-117卢比/目标145卢比/止损102卢比/上涨23%

该股最近从192美元的高位开始出现了不错的调整,现在已经显示出反向H&S模式的形成迹象,其中右肩的建设仍在继续。RSI在超卖区域附近找到支撑,并表示将逆转以维持正偏向,并有可能在未来几天进一步上涨。随机指标也在寻求对价格走势的坚定支持。在图表看起来吸引人且交易量不错的情况下,我们建议将该股逢低买入至117,以将其上行目标设定为145,并将止损设在102。

Hindalco:买/买范围:220-222卢比/目标270卢比/止损195卢比/上涨21%

Hindalco-触及284的峰值后,该股跌至近52周低点,从那里开始出现需求增长的机会增加,该股一直在210和230点的区间波动区域内交易。截至目前,“头肩”倒立的形成提供了线索,可以在较低水平上累积该股票。

此外,预计每月均价将接近222点,并且有望突破228点。RSI也从超卖区反弹,目前表明已急剧上升。只要它维持在195以上,向上移动的可能性就更高,它可以轻松地达到270。

Equitas Holdings:买/买范围:140-144卢比/目标170卢比/止损130卢比/上涨18%

股票在130-131水平附近触底反弹,并已形成杯子和手感,成为日线图上的母型。趋势线以及杯子和把手突破预计在147-150区以上。它已经显示出向通道阻力线的上升趋势,从那里股票可以在向上突破。该股已尊重上升趋势线,价格已开始在通道中运行。MACD直方图中的正交叉也会在笔迹中产生正节奏。RSI的可持续性高于50,则增加了以下信念:在144和175的目标价附近买入144的股票,止损为135标记。

免责声明:作者是Narnolia Financial Advisors的技术与衍生研究负责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只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