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SBI人寿保险公司; 840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对SBI人寿保险公司的研究报告

SBI Life的新业务APE增长缓慢,同比下降2%,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其正在进行的数字迁移进程。保护业务部门的个人和集团均实现了强劲增长,以新业务总量计占整个产品组合的10%(2018财年为5.5%)。我们也看到在19财年第一季度利润率增长80个基点至17%。调整单笔保费后,持久性比率在所有类别中也有所提高,这可以反映为续保费同比强劲增长约35%。由于管理层已将19财年的指引从30%降低至25%,我们下调了19财年和20财年的APE增长估计。

外表

我们维持买入建议,目标价为840卢比(从860卢比下调),相当于3.2倍20财年EV,因为估值仍然具有吸引力。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