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卡玛拉米尔斯大火:法院拒绝对Yug Tulli实施逮捕前保释

今天在这里的分庭法院驳回了Mojo小酒馆酒吧的潜藏共有人Yug Tulli的预期保释申请,该案是在Kamala Mills火灾案中提出的。

图里为他的客户寻求保释前的保释,他辩称,12月29日在卡马拉·米尔斯大院发生的毁灭性大火夺取了14人的生命,这是从与之相邻的1高楼酒馆开始的。

因此,莫霍的小酒馆的所有者不能被认为是悲剧的罪魁祸首。

但是,检方说,孟买消防队的报道以及目击者说,大火已经在莫霍的小酒馆里发生。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2020年预算报告: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德里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Prakash Javadekar出示Modi govt为首都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

消防队在其初步调查报告中说,由于水烟的炭火飞扬,大火可能始于Mojo's Bistro。

火灾受害者之一的帕鲁·拉克达瓦拉(Parul Lakdawala)的丈夫已提出干预申请,反对塔利(Tulli)的预期保释请求,称后者应为他的妻子和其他人的死亡负责。

警察已经逮捕了Mojo's Bistro的共同所有人Yug Pathak。

根据第304节(有罪的杀人罪,不等于谋杀),第338条(因危害他人生命和人身安全的行为而造成严重伤害)和其他条款,预定了IPS退休儿子的儿子Pathak和位于那格浦尔的商人Tulli。印度《刑法》的有关规定。

在12月29日针对1个以上的所有者-Kripesh Sanghvi,Jigar Sanghvi和Abhijeet Mankar提交的FIR中添加了Pathak和Tulli的名称。

这三人现已被捕,还被警方拘留。

12月29日,大火席卷了卡佩拉米尔斯大院的1高处和附近的Mojo's Bistro resto酒馆,造成14人死亡。

地方法院今天将对Pathak的警方拘留延长至1月17日。

起诉方寻求延长警方的还押期限,认为Pathak必须知道Tulli的下落,而在他被捕后,警察将把两人当面进行讯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