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lenmark Pharma向Ryaltris向USFDA提交药物申请

Glenmark Pharmaceuticals公司已经向美国卫生监管部门提交了新药申请,用于其鼻喷雾剂Ryaltris。Ryaltris用于治疗12岁以上的季节性变应性鼻炎(SAR)。

Glenmark Pharmaceuticals说:“该公司已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提交了新药申请(NDA),用于...呼吸道候选药物Ryaltris,这是一种抗组胺药和类固醇的固定剂量鼻腔喷剂的试验性组合。”在疯牛病文件中。

公司补充说,Ryaltris(盐酸奥洛他定(665 mcg)和糠酸莫米松(25 mcg)),原名GSP 301鼻喷雾剂,已经被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条件地接受为商标名称。

Glenmark表示,预计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将在60天内确定NDA申请是否完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它补充说:“如果接受了保密协议,那时候将指定《处方药使用者费用法案》(PDUFA)的目标行动日期。”

Glenmark在7项临床试验中对Ryaltris进行了研究,涉及4,000多名患者。

在BSE,Glenmark Pharmaceuticals的股票交易价格上涨0.36%,报502.6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