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杨振金:黄金白银区间多空 今日走势及操作策略

黄金技术分析:

10月9日,黄金日线级别当前仍旧处于三角末端的多空盘整期,短期偏弱,但并非明显的极弱,容易再度区间内震荡,从macd运行的轨迹看,价格很难再持续性下挫,每次下滑都会伴随反弹震荡或横盘运行,这是底背驰所支撑作用,这也是周二大阴,周三并未延续走弱的原因之一。短期而言,对于黄金是利空,但从长远来看,继续保持着利多的态势。

目前从小时图结构来看,短周期均线在横盘一段之间后转而向上发散,所以周四晚间行情借着1890出现了一波反弹到达1900一线,但是结合黄金日线结构来看,行情虽然偏强,但并不期待其偏强,黄金在周二冲高1921高点承压大幅下跌,周三虽然反弹1897,但是属于下跌后的震荡调整,不能看成是走势的逆转,行情从遇阻1921开启下跌至1973位置看做第一波,那么现在1873-1900的反弹就是下跌的修正浪,急跌缓涨的走势,跌是主推浪,涨是调整浪,而且经过昨日反弹,周四反弹,结构已经完成,至少还有一波下跌才能完成现在的下跌走势。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00-190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70-1872一线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