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今日午盘走势最大的股票 高盛与联合和发现等

摩根大通、高盛、美国银行——随着债券收益率反弹,银行股周五领涨市场。摩根大通、高盛和美国银行均上涨超过 3%,10 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反弹 7.2 个基点至 1.36%。基准收益率周四跌至 1.25% 的低点,加剧了对经济放缓的担忧。

美国航空、联合航空——航空股周五反弹,此前与传染性很强的 delta Covid 变异相关的损失加剧了对全球经济复苏的担忧。美国航空、联合航空、西南航空和阿拉斯加航空的股价均上涨超过 2%。

嘉年华公司、挪威邮轮、皇家加勒比——邮轮运营商等重新开业的股票周五上涨,收复了前一交易日的跌幅。Carnival 上涨约 2.3%,而 Norwegian Cruise Line 上涨 2.8%。皇家加勒比上涨 3.6%。

发现金融服务——在分析师覆盖范围发生变化后,花旗将股票从中性上调至买入,信用卡股上涨 6.2%。花旗表示,随着与大流行相关的福利到期以及高支付率回到较低水平,Discovery 拥有从消费卡支出和贷款的回报中受益的最明确的近期路径。

通用汽车——在韦德布什以跑赢大盘评级和 85 美元的目标价开始覆盖该股票后,通用汽车股价上涨 4.8%。该目标意味着比周四收盘价上涨 51% 以上。Wedbush 的 Dan Ives 在一份报告中说:“首席执行官 Mary Barra 和其他主要高管带领这家传统汽车公司重回美国汽车行业的顶峰。”

Levi Strauss—Levi Strauss 的股价上涨了 1.4%,此前该零售商在其第二财季业绩中打破了华尔街的预期。Levi 报告调整后每股收益为 23 美分,收入为 12.8 亿美元。Refinitiv 的数据显示,分析师预计每股收益为 9 美分,营收为 12.1 亿美元。

滴滴和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打车公司滴滴的股价周五上涨了 7.3%,扭转了本周早些时候的抛售态势,此前中国监管机构上周宣布对该公司进行网络安全审查,此前几天,滴滴首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约克证券交易所。其他几家中国公司在美上市的股票也出现反弹。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上涨1.5%,拼多多上涨2.1%。百度和阿里巴巴上涨超过 3%。

维珍银河——在Susquehanna 将维珍银河股票的目标价格从 20 美元上调至 45 美元后,这家太空旅游公司的股价下跌了 6.6%,但重申了对该股的中性评级,并表示其价格已经跑得太远、太快了。

Signature Bank——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银行在瑞银重申其买入评级后上涨 6.4%,部分原因是该公司在加密采用方面的“早期优势”以及纽约市的重新开放。Signature Bank 以对加密货币业务友好而闻名,加密货币业务通常发现确保银行关系具有挑战性。

Bumble和MatchGroup——在 RBC Capital Markets 开始对 Bumble 和 Match 进行报道后,约会服务类股在周五上涨。该公司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在线约会仍有显着增长。Bumble 的股价上涨了约 6%,而 Match Group 的股价上涨了 2.8%。

AMC 娱乐——由于华尔街分析师对该公司不再发行更多股票的决定感到遗憾,这家电影院连锁店的股价在午盘交易中下跌了 3.7%。Loop Capital 的艾伦古尔德 (Alan Gould) 表示,AMC 是 Reddit 用户中的热门交易,现在被视为“模因”股票,它正在犯“一个巨大的错误,让股东不允许公司以我们认为高度膨胀的价格发行更多股票”在周五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